close
看完This is it電影後,

感傷的情緒其實很難撫平,

但是因為截至目前已經看了四場,

所以有鍛鍊的比較堅強一些,

開始注意一些讓我會心一笑的小片段。

甚至有一些惡趣味想法(請大家多包涵)

*************以下有微雷************





週三午夜場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的,這場哭點很低,

片頭的字幕一出現,我就眼泛淚光,MJ出現後眼淚就開始滴QQ"

其實看得很模糊,很像開車遇到下大雨一樣。

不過我在舞群穿表演服排They don't care about us

腦海中出現了忍者龜、條紋蟑螂、幹嘛把機車坐墊放在背上=.=

(請原諒我...這真的是我第一眼看到的印象,雖然舞真的很棒)



週四我邀請了一位同事跟我一起看,

這位同事原本對MJ一點都不熟,不過經過我的轟炸、洗腦(誤)之後,

現在也對MJ一整個支持......

(同事把我借她有關MJ的DVD、書、CD都有認真看過,我還會故意考試=.=)

這場的點是在Thriller這段,

因為經過昨晚的預習,當然覺得3D的Thriller絕對會令人讚嘆,

但是同事沒注意看化完妝的鬼怪走向鏡頭的片段,

難怪電影一開始會定保護級,小孩會害怕啦!

MJ要是真的圓了導演夢,希望他可以出恐怖片。

(不過這個話題聊到後來很感傷....因為不可能了/.\)



週五更好笑了!我拐了另外四位非MJ迷一起看.......(使用你看電影我買票攻勢)

因為他們都不是MJ迷,所以評論也很妙XD

我們都心疼電影裡面很瘦的MJ...尤其是一開始穿橘紅色褲子那套,

結果朋友開始在我身邊竊竊私語=.=

他們說.......他們感受到兩根很會跳舞的胡蘿蔔(聽完快翻桌啦!)

之後MJ跳Beat it時,要求跳上跳下、倒地打滾片段,

他們又評論了(吼....都沒辦法安靜看電影嗎?)

他們說...MJ可以參加四肢綁計步器拿大獎比賽,應該會得冠軍,

因為MJ的手腳太會抖了.....=.=

雖然他們如此的沒禮貌,不過最後的評論是非常正向的,

直說這樣的演唱會很有誠意,MJ真的是謙遜的好人、歌唱成就實至名歸之類的。

甚至還有朋友再跟我要一張票(我果真被當成預售票大盤商),她說要看第二次。


今晚我又看了第四次,純粹響應日前m版友的揪團,

要在害羞的台南場結束後好好拍手,

結果因為昨天朋友的影響,害我今天看到MJ的橘紅褲,

腦海都會出現不禮貌的想法。(我好糟喔....)

最後今晚7:10這場大家總算拍手了,

我想應該有一些台南的版友一起看!(大家來相認吧^^)

散場後的題外話....台南國賓後面有家賣大腸包小腸的攤子,

看完電影忽然覺得有點餓,就跑去那邊買東西吃,

沒想到烤香腸的大姊竟然知道我是來看MJ的電影(該不會是認我的帽子XD)

然後她就邊烤邊跟我聊MJ,先說我很年輕(哇哈哈...不好意思啦!)

很難得看到20多歲的年輕人會喜歡MJ(其實我已經30歲了QQ")

因為MJ是她們那個年代的超級巨星(其實MJ現在也是阿)

之後有個帶著讀國小兒子來買甜不辣的媽媽也加入談話,

她說以前年輕讀高中的時候,冰宮都會放MJ跟娜姐的歌,超紅超好聽,

她們放學後都會走一大段路到中國城溜冰,

那時不認識MJ是遜的.......聽到媽媽級的人聊MJ好妙喔。

(而且還聽到「冰宮」這個詞.....果真有點年代XD)


以上算是這禮拜看This is it的惡趣味感想....希望各位感傷之餘,

也能繼續開開心心的支持MJ。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再跟MJ見到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