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即將達成哩?
因為要是我昨天NPO(禁食)一整天的話.....
今天應該可以達成讓體重出現六開頭的驚人奇蹟。
但是!人生最雞巴的的but出現了(九把刀名言借用一下)
昨天一早的70.4Kg就在火腿蛋堡、咖啡、來一客、優格、21世紀烤雞、餅乾等
邪惡的食物中進展到71.8Kg。
(好吧....昨天也算"進食"了一整天)

所以今天看不到六開頭了!(除非等會拉了一大沱屎QQ")
那為什麼還要寫網誌.....
因為11月只寫了一篇文章、親愛的肥肉掰掰系列也停刊很久,
所以硬是要寫一篇交代一下。

直接講重點好了!
記者會暫定明年農曆年後.......(所以阿瑩掰掰,無法接受你的鮮花素果了=.=)
屆時體重要控制在64Kg,BMI:23
然後聽說要去找一個辣妹藥商替我打扮一下@@"
(打扮這件事比減肥還另我困擾)

然後最近詢問度最高的一句話出現了
「你瘦很多齁?幾公斤?」
其實這要看怎麼算、從哪裡開始算!
如果從開完刀算,那就是45公斤;
從最胖的時候算,那就是50公斤。
沒錯....大家沒看錯!就是一個人的體重掰掰了,
以前身體住了兩個人,現在有請一個搬家了(不知道搬到誰身上=.=,阿白嗎?還是好友S?)
雖然70公斤對一般人來說還是胖子,
但是!(這個but一點都不雞巴)
對我來說,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以前破百也滿意...我是自我感覺良好者)
甚至覺得有點瘦了,(因為肩膀變窄、頭又更小、骨頭都跑出來了!很像日本長脖子妖怪)
不過醫師們都很高興........
因為我比大白鯊塵筋沛美多了,記者會的1:1人形立牌絕對會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