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是我最後一次到電影院看This is it,
數不清看了幾次....我想應該有平當初鐵達尼號上映時朋友的七場吧!
彷彿只要This is it 還在上映,MJ 就仍然還在。
我無法詳述或說明MJ 對我來說多麼的具有意義,
他就是我年少歲月的一部分,美好的、超越現實的一部分,
只要看著他的MV、聽他的音樂,就會沉浸於他無與倫比令人讚嘆的演藝才華。

"This is it" 的上映其實是帶著濃濃的悲傷與遺憾的,
我無視某些歌迷的陰謀論,傻傻地跑了這麼多趟電影院,
因為我認為「真相」跟「電影」是兩碼子事,
我可以感受到MJ 墨鏡下的無可奈何,
也認清無情光陰在他身上刻劃的痕跡,
但不變的是那歷練四十多年的舞蹈天份跟歌唱天賦,
表演只會更好......
舞蹈雖不似以往精準卻也多了幾分隨性說不出的成熟韻味。
(排練嘛.....總是不會盡全力)
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合拍,也多了不少機器人舞步,
甚至擺進了以往不曾在演唱會上表演過的歌曲。

看了這麼多次電影,除了有天心情不太愉快之外,
其實我都是很投入的享受MJ 的音樂,
每次注意的點都不盡相同,
有時欣賞伴舞的帥哥跟吉他手辣妹.......
但最終還是會被MJ 吸引QQ"
現在電影要下映了98/12/03,
台南的影城早就看不到這部電影,
但無論如何.......
就像MJ 唱完鏡中人後螢幕的一句話
Love lives forever, MJ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