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晚......我總算自己一個人去逛夜市了QQ"
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那種沒人陪就不敢出門買便當的公主,
想當初我可是一個禮拜可以逛七天夜市的菜市場勇猛阿桑。

只是開完刀後實在是無法消受夜市美食的份量,
以至於沒人陪我一起享用,我就不會自己一個跑去夜市「望食興嘆」!
但是今晚的大冒險讓我逛夜市的功力更上一層......
不論是自制力、戰鬥力、爆發力,已經恢復之前當歐巴桑的五成!
(我想我的主治醫師要是知道我可以自己去逛夜市了,應該會很擔心吧=.=)

以往沒開刀前,最喜歡在夜市玩0秒出手的遊戲,
有什麼吃的絕對不手軟、不囉唆,有什麼吃什麼,多少都吃。
甚至還吃到有固定的店家跟路線,每次都要吃一整套的。
但是今晚我很節制,慢慢的把所有店家都逛完,然後按照想吃的順序排好,
扣掉份量多的、不能吃的、太油膩的、吃不完重新加熱會走味的.....
最後選了三樣下手,而且再也不會被買幾送一、幾個50元所迷惑而買太多。
所以今晚吃了一小串烤肉蔥串、一塊蔬菜餅、一杯決明子紅茶冰(胖胖杯),
上面這些就讓我很飽.....還剩了半塊餅、4/5杯飲料。
抵擋不住誘惑買的香蒜麵包是明天的早餐、一塊新疆餅當點心(反正它可以放)。
(忽然發現我買的東西都有蔥蒜QQ",我是蔥怪XD)

雖然今晚沒吃到我愛的夜市雞腿排、小車車香腸攤、關東煮炒米粉,
但是我已經是懷著感恩的心去逛夜市了!
上帝果真是公平的,替我關了可以亂吃東西的這扇窗,
卻替我開了可以亂買衣服的那扇門QQ"
第一次....要穿什麼就穿什麼,
沒有XL沒關係,拿L給我也可以,
反正我下個月就可以穿得很合身。
XXXXL那是什麼鬼?我現在很少需要前面有X的衣服了!
除非是終極減重後的XS @@"

不過夜市的衣服實在是不合我胃口,穿起來有台味QQ"
我本身氣質沒那麼好,只能靠衣服撐一下,夜市的會讓我走回台客風。
今晚遇到之前賣嘻哈裝的老闆,沒想到我看上的褲子竟然太大了QQ"
現在沒辦法穿了,老闆還說他以後沒辦法作我的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