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4日除了是我改頭換面週年慶之外,
更是讓我望穿秋水的MJ OPUS寄達之日,
再加上那天我還穿了MJ服.....一整個就是天注定,
真的是喜出望外,高興到不行。

在此偷偷分享一些書本的照片,
詳細開箱文可以到相本去看,
這本OPUS真的是不騙錢的MJ書籍,
雖然要兩百塊美金,但是絕對值得。


書長這樣.....黑底燙金大字,質感破表
打開紅色絨布外殼,黑色書體配上燙金大字,質感一級棒


帥氣到不行的MJ
這張照片可是市面上難得見到的.....Jackson 5 的宣傳照,MJ與眾不同的穿上騎馬裝,超帥氣


史上最暢銷的專輯,Thriller
這張照片代表一張偉大專輯的傳奇,史上最暢銷的Thriller


大部分的七年級生對MJ的第一印象
這張歷史之旅的相片應該是七年級生對MJ的第一印象


傳奇舞步的開始
傳奇經典的舞步由此開始


我個人很愛的歷史之旅宣傳照
歷史之旅的宣傳照


我是西裝控XD
MJ在2007年替EBONY雜誌拍攝的封面


很有意思的最後的晚餐-番外篇
MJ是個愛好藝術且喜歡作畫的人


令歌迷感傷的一幕阿
OPUS最後一頁,也是各位MJ迷心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