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it!This is moment!
(這樣也要幫MJ的電影打廣告XD)

「親愛的肉兒們....你們去哪啦?」---2009年度大戲已經快要告一段落了。
原本115.8kg的肉兒們也紛紛棄我而去,
只剩下66kg跟我相依為命。

還記得2009/01/13那晚.........
割肉前的美好回憶


不怕死的血腥一刻
血腥的on endo照


滿月酒聚會
連我都跑進來參一腳


半年後的豪邁
一定要把我拍的這麼狂野嗎?要學我的偶像MJ衣服亂飄嗎?


8個月後的澳門趴趴走
我的也有


趕換證件照片的週年自拍(我相片再不換....會出不了國QQ")
自拍


今早熱騰騰的辦公室歐北來,連衣服都要向MJ致敬(強力推薦我手上的MJ書籍,有很多巧思的坑錢書)
這種全身照比較可以感受差異,原本有不穿外套的纖體照(好噁心的形容詞),
但是臉部表情猙獰很可怕。
辦公室歐北來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忘年會、喝春酒、農曆春節,
希望我可以繼續甩肉符合大家期待的登上3月份的記者會,
人生阿~實在是太令人意外了,30歲前的脫胎換骨........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老梗的謝天吧!(感謝陪伴我度過這些日子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大概會持續的健康吃百二吧!)

PS.沒想到好友S的姊姊竟然把我去年開刀的日子寫在記事本,表示這是她心目中的年度大事。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