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近預產期的水梨姊姊挺著大大的肚子非常有義氣的陪我逛街買衣服,
要不是吳醫師很堅持我要穿辣妹裝開記者會接客,
我也不會這麼慘忍的拖著大肚婆猛逛街。

這一切都要從減重團隊的年度成果發表記者會說起,
為了展現超水準的醫療成效......
身為成本大醫院當家招牌指標個案的我,
只好努力達成穿辣妹裝出席記者會打歌的目標。
而且還要展現雄偉G奶(其實現在已經沒有G了....)
以及168公分再加有根鞋子的一米七身高,
當然還有大家最關心的64公斤體重。
(我知道64公斤對女生來說不算輕....但是我之前健康吃百二耶。)

所以昨天買了條超貼身窄管大喇叭牛仔褲,
(這是我第一次穿女版的牛仔褲...能隨便都有衣服穿的感覺真的好)
還有一件長擺的女版M號襯衫(為什麼只有S號跟M號....現在的社會對女孩子的身材很嚴苛耶),
以及細肩帶小可愛兩件(這可是我第一次穿...羞)
因為襯衫的胸前扣子根本緊到沒辦法扣,所以乾脆就不扣了,
反正雙峰傲人,「啥必素」展現給大家看,謀殺記者的快門。
雖然我真的沒辦法走甜美可愛風,不過這次的帥氣性感風應該效果也很棒吧!
因為陪我買衣服的水梨姊姊都眼睛一亮了,連女孩子都會眼睛閃閃發光,
應該變裝的很成功吧!

明天就要穿到辦公室給姊姊們評論一番,
希望這樣的裝扮大家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辣妹裝,中性爸爸紳士風走了將近30年,
忽然變辣妹QQ"
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