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車上,我沒說出口的就是這句老掉牙的話。

經過很多次的「錯怪美事件」後,
我越來越覺得本質上的差異比什麼都重要!
或許跟我一樣喜歡古典樂、一起欣賞歌劇確實讓我很驚喜,
但是!本質上的南轅北轍...往往讓我摸不著頭緒,
最後還是淪為「錯怪美」一途。

最近因為損友D要出國了,亟欲把我託孤給別人,
對我周遭的一切總是很捧場的好友S就出線......
但是!(人生最雞掰的就是這個「But」)
我只能說我不太習慣老人家的生活......
我不想改變我自己,也不希望S遷就我。
我們之所以可以維持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長久關係,
就是因為我們都在「做自己」,
尊重且接受彼此的生活習慣!

但說破這層曖昧關係後,那就不一樣了!
我們對彼此的要求變高了,
我必須撥出時間經營一段感情,
對方必須配合我人來瘋的脫軌演出。
我可能被迫早早就要去睡覺,或者對方需要熬夜陪我看影集。

這樣太辛苦了........
這就是沒有後續發展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