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問拿到iPhone 4後,原本的iPhone 3G要怎麼處理?
轉手?給小米弟?送人?備用機?

前陣子才跟人討論到APPLE就像宗教團體,吸引一堆非蘋果不用的追隨者。
這幾年因為改拿iPhone的關係,讓很多人以為我也是APPLE教的一員,其實誤會誤很大!
當初收這支iPhone也是很掙扎(這又是另一個錯怪美的故事了QQ"),
說實在話,對於一位務實的3C產品重度成癮者來說APPLE跟SONY是 C/P值不怎樣的兩家大廠。
(但是iPhone跟SONY的A系列數位單眼讓我覺得有進步)

質感不能當飯吃...實用最重要!
智慧型手機用過HTC/DOPOD這種商務機後iPhone初期對我真的不太有吸引力。
但是因為"愛"(姑且當它是愛好了,其實是報恩=.=),
錯怪美送了我一支iPhone 3G,用著用著竟也對APPLE產生好感,
強大的APP應用程式,讓手機兼具商務跟娛樂用途,
我用的爽、錯怪美也高興。(不過這都過去了...淚)

這支iPhone 3G就收起來吧!跟過去的錯怪美一樣。Let it be...
好娘的背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