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19今日刁嘴特餐
墮落人*1
美麗的服務生*2
跑得動的輪子*2
無人牽絆的和式桌椅*4
寬大舒適的沙發*一把
買東西的小朋友*0.3張
貪吃的靈魂*無窮
好書*1(強推「埃及,是這樣!是那樣!」)

昨晚的「難得清醒」忽然有種解脫的好感覺,
五月初北上考試回台南後.....
一連串的厄運,也總算在上禮拜五劃下句點。
只要能力所及錢能解決的事都算小事!
所以我花了近兩個月的薪水擺平520的那場車禍,
也花了700張小朋友擺平我的父母,
最後花了一晚的胡思亂想擺平我不安定的心。

為了慶祝難得的清醒,
我挑了間住家附近口碑不錯的壽司店,
好好度過悠閒的一晚。
店裝高雅、舒適....價格平實,
主打握壽司,其餘日式料理皆無。
食材種類稍嫌過少,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零零總總約20多種菜色(包含手捲、沙拉),
今日既名為刁嘴特餐...點菜當然不可馬虎,
壽司三寶-旗魚、鮭魚、鮪魚各一(主要吃食材鮮度及米飯風味)
魚材鮮度中上,厚薄適中(約大嘴尼一口大小)
壽司米偏甜,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南部口味,甜了點)
生干貝*1(這個好吃,清爽口感佳...沾點店家自行調配的醬油,讚!)
玉子燒*1(我特愛吃蛋,怎麼出都好吃!)
生海膽軍艦捲*1(失敗!明樊味重,苦澀....這是食材不夠好之故)
(下次換成兩顆生干貝好了)
湯霜鮭魚腹*1(鮮美多脂...無論是外層的焦味、內層的甜味!齒頰留香)
馬鈴薯沙拉*1(好吃極了!綿密中帶點魚卵批哩啪啦的豐富口感,很棒!)
味增湯*1(稍嫌鹹了點,小魚乾頗多,算是料多實在!)
以上7個壽司、一份沙拉、一碗湯,台幣320...
氣氛好、味道佳,值得下次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