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飯後的閒晃散步......
不期然在東豐路上與白管濕巧遇,
不想回家的我只好委請白管濕收留我,
躺在軟綿綿的大床上......
管濕間的淫淫細語又有續集了^P^
自從白管濕上任後,
瘦肉、肥肉對他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我強烈懷疑白管濕每日加強眼妝是有企圖的!)
之後白管濕問了我幾個小問題,
mummy:「Mmm..Everything is nothing!That's all.」
(我悶悶不樂的回了這麼一句)
果真管師都沒什麼好八卦的,頂多就是聊聊病人,聊聊委員會運作,
一整個正經到不行。

最近沒八卦阿,看來管濕間的淫淫細語要停刊了=.=
想自己演也要看對方給不給機會,
真的是半點不由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