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忽然寫到這篇文章全都是因為好友阿白的BLOG,
他說他有兩個飯友....一個是吃飯的朋友,另一個則是....嗯。
好久沒跟阿白更新最新八卦.......
尤其是最近跟好友S的淫淫細語。

所謂的不能說的‧秘密就是.....
那一晚我跟S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吃了宵夜又散了步@@"
(看完夜景也吹了海風....)
還續了幾攤直到吃完早飯才就寢。
話說好友們都質疑漫漫長夜....
怎麼可能只有吃吃喝喝看場電影而已=.="

況且S也不避諱的直言他喜歡吃人豆腐,
(當然也包含我這塊香噴噴的油豆腐><")
轉述那晚的情形給大師聽......
尤其是那句......
S:「你與其等待那不可能的戀人,還不如追我比較容易!」
M:........(沈默不語。)
之後談話內容就越來越露骨、尺度也越來越大。
大師直呼:「都講那麼明了,我不相信什麼事都沒發生?」
好友D也直問:「你幹了什麼事?」
摯友Y更是淫笑不止=.="

老天爺阿!老天爺!
S是我的飯友.....該不會既是吃飯的朋友,亦是......
唔.....你懂的!

PS.幹!我果真不是個男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