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不知道造了什麼孽?怎麼常讓我無語問蒼天。

酒足飯飽後的閒聊之際,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誰?我的好朋友目前正一起吃飯,還有誰會打電話?)
難道是鬼???
果真.....就是沒禮貌鬼、討厭鬼。
要不是看在今日鬼妹妹送來的家常菜便當,還真不想接電話=.=
(今日特餐:可能是上禮拜剩的梅干扣肉、芹菜炒花枝、蘆筍蝦仁、煎土魠魚、不知名的醃菜)
原本還以為是啥大事?
(按照往例...所謂的大事就是手機沒聲音、電腦跑很慢、網路信箱中毒之類)
沒想到今天可絕了....連要不要參加20年同學會都要問我!
真的是媽媽樂、爸爸爽.....(哪個字可以造成爸媽都高興...自己填)
風度翩翩的一晚差點就這樣破了功,
我耐住性子委婉地說:「這種事你自己決定就好...有好同學就去,沒興趣就拉倒。」

現在是怎樣....我手機電話是生命線專線嗎?
鬼妹妹電腦壞掉打電話吵我,我都照飆不誤了。
現在鬼姊姊連要不要參加20週年同學會都要問我,這要我怎麼回答?
這問題比電腦壞掉還要難一百萬倍耶....
況且元宵吃麻辣火鍋那天早就討論過這個話題了。
怎麼到現在還在問!
照這種情況下去,我要跟鬼姊姊維持基本的禮貌都是個難題。
唉.........無言以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