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
視訊那頭的褲子短到看不見:P
然後腿雪白又光滑@@"

我可以肯定這台網路攝影機沒有壞!

還有.......我最近心臟很小顆,
不要動不動就那麼開放,我承受不了。

某:「你又不網愛.....要視訊幹嘛?」
m:『你MSN幹嘛補妝.........不網愛就不用補。』
某:「網愛不用補上面.....只要露下面!」
m:『!!!!!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含蓄。我背後一堆人走來走去耶XD』

完了!完了!我身邊的人都變「慾姐」了.....
一整個很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