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才說有人常常煮飯給我吃也是種煩惱,
沒想到今天就成真了!

而且又是泰式料理!
我只要那晚想吃「新泰城」時,
就會有人等我回家吃晚餐=.=

還好今天中午沒吃飯,
四點解決路人跑腿送來的家常便當,
六點繼續跟好友夜夜笙歌.....
節目接的剛剛好,一點都沒有很為難。
(除了...莫名電話事件之外QQ")

唉.....小米弟都不明白嘎戲檔期喬不定的苦惱,
一心還想往小白臉之路邁進,
都不知道小白臉除了陪酒賣笑、嘴甜人好看之外,
還要有大食量來應付吃不完的飯局阿!

以後禁止等我回家吃晚餐!
飯裝便當盒放著就好,我自己拿回家微波。
這樣才能當隔天中午的午餐QQ"
(我猜劉大師看到這文章又要罵我是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